記得去年剛辦無名時.
無名還很夯~
柯南迷們也都時常關注無名~
但FB漸漸普及~
智慧型手機侵襲了我們的生活之後.
無名似乎就逐漸沒落.
雖然我也會用FB.
但無名仍是我的最愛.
發表文章~看著人氣慢慢增加~
我真的非常感謝支持我的朋友們.

但非常可惜~
大部分柯南迷都逐漸往FB軍團靠近~
似乎忘了無名聯繫了大家的感情~
FB只是不斷的"近況更新"."按讚"
說實話~我覺得FB其實很膚淺.
我沒有惡意.但就是受不了~
為什麼一定要別人來關注自己?
為什麼一定要在乎按讚的人數?
為什麼要拋棄無名的創作天地?
FB越來越普遍之餘~
我們是否該捫心自問?
問自己當初那份熱忱呢?

相信大家都有發現~
有些人隨便PO上自拍照~
就有200.300個讚.
有些人寫了很有意義的話鼓勵我們~
卻只有少數幾人願意回報~
這真的使我非常難過.
說穿了~使用FB的近況更新.標記等功能~
不過就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嗎?


走在路上看到人手一隻iPhone~
真的很擔心未來的台灣...
(雖然我也是8年級生.水蜜桃...)
FB真的能夠拉近我們的距離嗎?
還是疏遠了人與人之間最溫暖的問候?
這跟智慧型手機又沾上了邊.
我只能希望大家都能回想...
回想當初自己使用FB的目的~
(像我就是純粹因為大家用.我就用)
尋回當初的那份感動.
想著.或許,我能讓世界因此不一樣!

以下是去年剛辦無名時,
我舉辦的投票活動結果~
我保留著部分~
希望偶然看到的柯南迷們~
能給我一點回響吧~




基德:31票

新一:63票



新蘭:83票

柯哀:14票


說真的,認真想想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滴滴^^ 的頭像
    滴滴^^

    ♥Music~

    滴滴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