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好康阿!點繼續閱讀~~

好感動阿~~(封面↑↑↑↑)
「原來我是粉」終於閃亮問世了!!
(漫畫家"曉君"以"小末"之名跨足圖文書首部曲)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★8月12日星期日,下午2點30分,
在世貿一館B舞台區舉辦簽書會!!
有空也可以去看看喔~
當天也有"動漫展"可以參觀喔!

現在就讓我們ㄆ一ㄣˇㄆㄤ一下書中內容:


《原來我是粉》的小末老師8月12日在漫博的簽書會上,
會贈送來簽書的朋友們【黑痣大】(蕭敬騰)大頭貼紙當贈品~↑↑↑
我先PO上幾張讓大家先睹為快吧!!!
好期待實品的說^^
 


熱騰騰剛出爐的《原來我是粉》,
也PO上幾頁給大家看看吧~



真的是畫的好可愛捏~
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阿:")
2012台灣東販漫博會小末老師簽名資訊:


有閒又有興趣的朋友,
可以來簽書領貼紙喔~
賞個推給我好嗎?謝謝^^
P.S想要訂書的朋友點下面圖片~
*有連結訂書網頁,7.9折喔!



原來我是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滴滴^^ 的頭像
    滴滴^^

    ♥Music~

    滴滴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